摩方智能无人售货设备业态:没有什么不能卖

在日本的自动售货机中,饮料机只占一半,售货机售卖的其他商品包括:丝袜、杂志、雨伞、面包等,多达 6000 多种商品。从食品、日用品到电子产品,几乎无缝浸透了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
由此可见,成熟的售货机业态必是多元化经营。随着无人零售的火热,自动售货机玩家越聚越多,切入点也各不相同,终端业态呈百花齐放之势。
无人自助机融合是趋势
新零售浪潮的愈演愈烈,让自动售卖机迎来发展春天的同时,也迎来了产品的升级迭代。我们会发现,相较于传统的售卖机,产品形态越发丰富,越来越多工厂化的产品会出现,诸如咖啡、面条等都是适合消费需求的。
自动贩卖机由早期的饮料自贩机开始向自助橙汁机、自助咖啡费机、自助豆浆机等制售一体机转变,消费者也更能接受此类更为方便、安全、快捷的售卖方式。
未来,多种无人自助设备组合形成无人自助终端将出现在园区、景区、青年社区、影院、写字楼、车站、广场等多种场景。融合是大势所趋。
例如,中星卫通已经由传统的无人售货机向多元化自助设备运营商过度(摩方面条机、摩方咖啡机、摩方福袋机都已出现)。
几种典型模式
以下为摩方品牌的几种制售一体机的典型代表:
1摩方福袋机
摩方福袋机是中星卫通主打的娱乐式零售项目, 目前在广州、杭州、深圳、 宁波、南京、上海等多地实现了商场、景区、地铁、影院、书城、商场等多种场景的投放运营。通过联营合作、设备合作、点位合作等多种方式实现优势点位的占用,实现设备的有效投放。

  在商品选择上,合作商可根据总部上千款时下最潮、,的性价比,的商品库里进行商品选择,满足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购物需求。新奇的玩法与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欲罢不能,同时,24小时不限场地的特征极大的提升了消费频次。
2摩方面条机
摩方面条机由中星卫通自主研发,现吃现做,制作过程只需要30秒钟,配有各种口味满足不同需求。优势是:国内首创,行业,,拥有22项专利。

  消费者能够亲眼看见面条制作的整个过程,现吃现做,30秒出面,有效避免了原料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分销、终端等多个环节的安全隐患,让面条制作全程在老百姓“眼皮底下”进行,,限度的保障了主食安全。
3摩方微超

  摩方微超具有高端分冷系统、一体系发泡成型、微重力感应识别等智能系统,360度环角摄像头、钢化玻璃中空门保障安全性,合作商通过商品管理后台自定义商品种类及价格,然后在选择CBD地区、公共场所、企业内部投放智能终端。
4摩方无人售货机

  摩方无人售货机具有32寸超大触屏,设备容量大,24小时完全无人值守,远程短信通知防盗报警,兼容视频广告,增加收入。操作简单,自动出货;适合消费者购买习惯,有无店面亦可。
5摩方咖啡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