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道美爽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无人售货机行业前景一片光明

 想要吃一颗椰子?那么一颗椰子的价格在我国人均40元,小小的一颗椰子,价格很高,只因为我国的椰子大多数都是从泰国进口过来的。从发源地开始,一颗椰子的种植成本2泰铢,工人成本是2.5泰铢,之后加上通过运输、中间商的差价、工人装卸费用等,到我国国内每颗椰子的利润只有1泰铢,但是所有的成本和利润都加上,到消费者手中价格翻了几十倍,暴利者在哪?我们心知肚明。


但是如果有一种途径,让我们的消费者可以以亲民的价格购买到非常新鲜的椰子,你会选择么?
因为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都明白从一个成本低的椰子到一颗高昂价格的椰子,中间都经历了什么,但是面对爱好椰子的心,这样的买单模式我们也就认账了,但却不能像夏天买西瓜一样去经常性的买椰子。而对于现在爽椰自助售卖鲜椰机的出现,一切变得不一样了。

我们去商场,街边,商业区、小区等,都能看到自助售卖机,这种售卖机在某一方面给人们带去了便利,而对于水果这种自主售卖的方式,爽椰自助售卖机是全球首例,而也通过这种模式,将泰国新鲜椰子的价格压制了下来,为消费者带去了亲民的价格,每个人都可以用西瓜的价格买到新鲜的椰子。

爽椰自主新鲜椰子售卖机是具有专利保护的,自动化椰子打孔之后进行全自动锁鲜真空包装,之后进行专业的椰青开孔机、自动化一体装置、全自动售卖模式、专业化的管理系统,让消费者更快速便捷的购买到新鲜的椰子,并且从出产到进入爽椰自主新鲜椰子售卖机这期间,全部采用机械化一体操作,无菌环境,保证椰子的安全健康,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人工成本、时间成本、中间商等,所以在价格上更加平价亲民。
爽椰自助新鲜椰子售卖机的出现,一度为水果销售打开了新思路,也为加盟商打开了一个新型的加盟项目。

这种模式的出现,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加关注的是价格和椰子的新鲜度,而爽椰也是满足了这两点,所以在消费者人群中非常受欢迎,这也直接引起了加盟的“连锁效应”,让加盟商看到了火爆局面,引起加盟的欲望,而对于加盟商而言,总部为加盟商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保证加盟商赚取的利润更加可观,加盟商加盟也为爽椰品牌进行了宣传,帮助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清爽新鲜的椰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