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趣空间打造酒店售货机的新纪元

随着线上支付的日益普及,以及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无人售货机的种类越来越丰富,而现在最为火热的无疑是将设备,产品和场景做针对性的匹配。比如酒店无人售货机。

 

考虑到无人售货机的本质作用是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省去运营者的人工成本,达到24小时不间断售卖的效果,而如果打着自动售货机的旗号,反而增加了各方面的成本,那其实就已经失去设备的价值。现在相当多的酒店无人售货机其实都有这种问题存在,庞大的运营数量,单体的经营者根本无力去很好的维护,并且也给酒店方带来了不少的困扰。所以第一步,应该是用最少的设备去整合最大的流量资源。

一台售货机,其实相当于一个小型的零售体,而回到零售本身,无非是人,货,场这三个方面,这里的场也就是酒店场景,酒店里面的消费者是什么类型的人群,他们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想要得到哪些信息,这些问题就是现在酒店售货机需要解决的。只有这样才算真正利用好了酒店场景的资源。

 

私趣空间是上海奢励实业有限公司专门针对酒店场景开发的无人售货机项目,以自主设计生产的智能收货机为载体,收割酒店的流量资源,将资源的利用最大化。这也是上海奢励实业通过运营上千台不同种类的酒店售货机之后所创造出来的。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对私趣空间这个项目进行剖析。

零售方面,酒店无人售货机采取是酒店和售货机分成合作的模式,保持着无人工,无房租的经营方向,但回归到无人零售,主要的还是产品与场景的匹配,也就是供应链的整合,而上海奢励实业通过五年的酒店经营经验,深知酒店消费者的购买习惯,通过自身产品生产,将供应渠道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甚至对于代理商采取了先售卖,后付款的支持方式,将代理商的资金压力控制在最低,同时也将回报的周期缩至最短。这也是该公司为后期的企业发展方向做铺垫。

 

另一方面,众所周知酒店的周围一直围绕着各种各样的商业体,包括餐饮,娱乐,旅游,文化,等一系列共生的商业形式,在某个时间点内,它们拥有同一群的消费群体,而酒店作为他们消耗最多时间的一个场所,把它作为传播的中心点是最佳的选择,所以私趣空间提出了酒店社区广告的模式,为酒店周边1-1.5公里范围内的商户提供低门槛,高精准的广告投放资源,打造人人都投的起的广告模式,不仅为周边商户增加了宣传渠道,也为售货机的运营者提供了额外的营利点。

 

所以私趣空间的诞生,无疑是为酒店无人售货机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势必将开启新的纪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