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开发无人售货机解决方案30天净赚1.7个亿?低调富豪手把手教你如何步步为赢?

提到中国的富豪,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马云,其次就是:许家印、王健林、马化腾、香港的李嘉诚,这些企业家。但是中国那么大,其实还有很多隐形富豪,只不过他们比较低调,不常在露面,比如梁稳根,而今天我们说的是王滨,靠5万台自动售货机,平均每月至少赚1.7亿,堪称中国又一隐形富豪诞生。

aace7e2c68a44716b0d6f981139cb514.jpeg

王滨,一个互联网创业者,他曾经把自己创办的网兴科技卖给新浪,还担任了资深高管,在2010年的时候,他的属下李明浩希望王滨能够支持他的创业,而他的项目是一款游戏设备,但是单纯的游戏设备不能随便摆放,所以他就想到了自动售货机,后来就有了自己的品牌。

虽然这样的想法是好的,但是现实遇到了很多困难,刚开始机器故障稳定性不好,对他们的打击很大,后来在日本一家企业的帮助下才解决了问题,无人售货机和互联网结合,想法很新颖,做起来却难,必须要有传统的经验和实力,所以他们收购了国内一个大型售货机运营公司,专门负责布点还有配送。

自动售货机最开始做的就是日本,所以王滨他们也借鉴了日本自动售货机行业的布局,在吸引用户上,下了很多功夫,设置了互动游戏,还有通过赠送饮料,抽奖这些方式,鼓励用户下单,经过几年发展之后,友宝在线去年年营收就达到了21.03亿,也就是说平均每月至少赚1.75亿收入,而他们的自动售货机是5.5万台。

用王滨的话说:未来领域将会越来越明显,无人售货机将会在未来五年覆盖至少500个城市。

而今,随着新零售经济的全面展开,越来越多的资本家开始将投资目标锁定在了准备开发无人售货机解决方案。近两年以来,无人售货机解决方案的销售额也在逐年上升,行业专家一致认为:无人售货机解决方案就是未来五年最赚钱的行业之一。

【市场广阔】

传统超市、小卖铺等固定场所的商店,往往都会因地点限制,而导致无法把控消费市场。如果在相同的地点出现多家超市或店铺,就很容易使客源流失,进而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无人自动售货机的小巧、轻便就恰恰打破了传统超市的地点限制。在场地的选择上,它不仅可以选择办公室、写字楼等封闭型的场所,还能够在地铁站、公园、商圈等人流量大的场所中放置。这样就能够把控到,不同领域消费人群,进而带来可观经济效益。

【无法替代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选购商品时越来越注重其购物的便利性和即时性。而无人售货机大多都放置在距离用户日常生活半径更近的距离,其便利性和即时性的购物体验,是任何购物方式都无法取代的。

【线下流量主要入口】

自“新零售”的概念出现以后,像京东、阿里等电商大佬也纷纷的投入到了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中来。其主要原因是,无人售货机除了具有便利性和即时性等特点外,还具备:需求固定、消费高频、数据转换等优势,具体分析如下:

06c2e7464dbc439fbde66c6af5ed91bd.jpeg

1.、需求固定

无人售货机大多开设在消费者日常生活半径范围内,布局多在写字楼、社区等固定人群场所。商家可以根据这些固定消费人群的习惯,来售卖适宜的产品。这样就会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2、消费高频

cd85b49b49e14759ab915289b282d2e8.jpeg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无人售货机覆盖范围内的消费者,平均每周都会到点消费2-3次。而根据2016年京东的年报显示,平均每个用户每年消费频次仅为8次,无人售货机的消费频次是京东的10倍不止。如此高的消费频次,也能看出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的前景相当乐观。

3、数据转换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线下支付的每一笔消费内容都会形成相关的数据信息。商家可以通过这些信息了解到每一个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并让其形成更为精准的用户画像。这样就方便为用户推送消费商品,拓展开更精准的商业帝国。这也是为什么阿里、京东等电商大佬想要枪占无人售货机市场的最大原因。

3、地点灵活、不受限

无人售货机相较于无人便利店、无人超市等新零售商铺来说,它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它既可以出现在办公室等封闭式的空间场所,也能出现在社区、地铁、各大商圈等人口密集的地点。这也意味着,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的市场空间相当宽泛,其发展前景自然是无可限量。

【投资的多样】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近两年来以互联网为依托的经济项目不断的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像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但无人自动售货机开发与前三者最大的不同,就表现在它投资的多样性能。

【投资少】

“新零售”概念之所以会在当下受到投资者的热捧。其主要原因表现在:它是依托移动网络延展出的新型经济模式。因为有互联网做强有力背景支撑,所以像以新零售模式出现的无人自动售货机的成本投资是很少的。

012e04d553a3469b93efffb0a613d8b3.jpeg

当创业者对无人自动售货机开发进行投资时,并不需要用到办公室。需要投资者考虑的问题,就只有售货机的放置地点。所以,投资者在投资项目时,主要的资金投入是售货机的开发费用以及出售的商品。这样的资金投入,远比开一个超市或小卖铺投入的资本少的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