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钻售货机最强道具,概率比12券还低,10年来无人获得

大家好!我是风柜君,这次又是我给大家带来DNF游戏内外的趣事,希望各位喜欢。

众所周知,基本上每个“免费”游戏都会推出会员服务,DNF也不例外。DNF游戏中的会员叫做“黑钻”。开通了黑钻的玩家比普通玩家拥有更多的疲劳,在刷图翻拍时也会额外增加一张(可惜在哈林副本里没有),此外黑钻玩家还可以在凯丽旁边的售货机旁用钻石硬币抽取各种奖品。

很多玩家认为在这个黑钻售货机中的最高级奖励就是+12的装备强化券了,然而事实上在黑钻售货机上玩家们还可以得到一个极品道具,它的名字叫做幸运光环。这个幸运光环一共分为两种,分别是“财富之幸运光环”和“成长之幸运光环”。

这两个物品可以让玩家们在当前频道获得一个特殊的buff,财富光环能增加副本的物品掉落率,而成长光环是增加经验值。尽管这两个道具看起来很诱人,可是在实际的游戏中,风柜君却几乎没有看到过任何玩家抽到它们。

风柜君在网上搜索相关资料后发现,其实在DNF游戏里一共有三种幸运光环,除了上面的财富和成长之外,还有一个“成功之幸运光环”,可以增加玩家所在频道的强化成功率!只可惜这个成功光环在国服并不存在,而要想抽到其他两个光环也如同“猴子捞月”一般,只能看得见,但就摸不着。

实际上这两个幸运光环的获取概率之前也有玩家测试过,但是在花费了成千上万的钻石硬币之后依然没有抽到。而且令人更惊奇的是,就算有玩家运气爆表,抽到了这个道具,在使用之后也会立马掉线,屏幕上会显示这是“不存在的物品”。

然而这并难不倒神通广大的DNF勇士,有个玩家下载了DNF的台服客户端,通过解包终于获得了这三个道具。可是这位玩家在点击物品之后,却发现自己的角色依然没有变化,状态栏也没有显示。最后这位玩家终于得出了结论:这三个道具只是未完成的模型,连官方都不承认它的存在,它们只是挂在售货机里的摆设而已。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