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自学“盗窃秘籍” 潍坊小伙一沾酒就偷无人售货机

进入夏季以来,各类盗窃案有了上升趋势。7月26日,寿光公安破获了一起连续盗窃案。一名专偷无人售货机的男青年被警方拘留。
近日,寿光市区多台无人售货机接连被盗,受害人蒙受了不同程度经济损失。其中,寿光市公安局洛城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寿光市洛城街道一情趣用品无人售货店内现金被盗,机器内大量现金被盗。接警后,洛城派出所立即抽调警力展开调查,同时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

经过连夜侦查,办案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卜某森,男,33岁,安丘人。从他的个人信息中,警方发现,从2002年至今,他曾先后三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于是警方断定,卜某森此次作案嫌疑重大,多有重操旧业之嫌。

在固定证据之后,民警锁定了卜某森的住所,最终在潍坊市奎文区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2019年5月份至今,卜某森在寿光打工期间,利用夜间,多次到寿光市区及洛城镇区盗窃情趣用品店无人售货机内财物。
经了解,卜某森曾在网上无意间发现了一篇关于无人售货机的信息,自我感觉找到了盗窃无人售货机的诀窍。每次喝酒之后,卜某森都会生闷气,于是就找无人售货的情趣用品店实施盗窃。自从第一次盗窃成功之后,卜某森便尝到了甜头,但凡一沾酒就打起了无人售货机的主意。令他没想到的是,尽管自己已经从寿光逃到了奎文,但还是没能摆脱警方的追捕。7月26日,卜某森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