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登榜,澎思科技获评2020“新基建”产业独角兽

新基建,将决定未来中国城市和产业的格局。这是互联网和科创之后,可以改变一切的大潮。6月30日,创业黑马在线举办长达12小时的新基建城市与独角兽交易对接会《2020“新基建”产城交易大会》,并重磅发布了“新基建产业独角兽 TOP100”榜单,澎思科技作为AI行业代表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强势入选。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经济学家将此解读为新时代下的“新基建”,并指出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基础设施将迎来新机遇。

在如今“新基建”如火如荼的背景之下,创业家& i黑马联合《证券日报》、新浪财经、财联社旗下科创板日报等多家媒体,携手60家投资机构,共同发起“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评选,旨在寻找新基建领域佼佼者、领先者,并展现他们的独特价值。榜单围绕企业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等五个维度进行评比。澎思科技凭借成熟的智慧城市AIoT平台建设经验,强势入围“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榜单。

作为“新基建”核心板块之一,以大数据为支撑的人工智能即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澎思认为,AI 、IoT 、Data、SaaS 构成持续进化的 AIoT 生态循环系统,将成为普惠智能时代的新型基础设施。澎思科技作为一家前沿AIoT平台公司,以AIoT生态平台驱动,率先进入AI商业发展新时代,将AI商业化落地的浪潮推向新高度,助力“新基建”。


产品层面,澎思科技作为业内少有的同时具备AI+IoT+SaaS全栈能力的公司,依靠行业领先的自研算法、前端智能产品能力和软件研发能力,打造基于澎思云的AIoT全链产品体系,包含AI场景下完备的边缘智能硬件产品矩阵、深入场景的各行业标准化PaaS+SaaS服务。

商业化落地方面,澎思科技以AI、IoT、SaaS闭环模式,为各细分行业提供智能物联设备、云服务以及场景化AIoT解决方案,赋能智慧城市、智慧人居、智慧商业等诸多领域,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依托于全场景智能视图大脑提供的算法能力,澎思场景智能化AIoT系列方案在全面提升城市公共安全与治理能力的同时,也帮助办公楼宇、社区、园区、校园、工厂、零售等社会场所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与安全防范水平。

后疫情时代,新基建将为经济复苏注入新动能,也将推动中国社会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结构调整和全面升级。为更好承担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者的角色,澎思科技将加大AIoT全产业链技术研发与创新,驱动前端AI技术向普惠性的智能服务持续进化,构建普惠时代的新型基础设施,用AI技术赋能更多行业,持续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