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博科技荣获德勤2020中国明日之星

近日,在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的“2020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中,虎博科技凭借在NLP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领先技术和极具增长潜力的商业模式,荣获德勤2020中国明日之星。

 

借助业内首创的“B+C”双引擎业务模式及NLP技术突破,虎博科技在2020年取得高速增长。

在B端业务方面,2020年上半年,虎博科技已完成2019年客户数和合作金额,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搜索引擎、NLP算法中台、智能问答机器人、智能舆情系统等产品和服务,帮助金融、政务、传媒、商贸、能源等不同领域的近100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数智化升级。

在C端业务方面,虎博科技以一站式全场景专业信息数据服务平台——虎博搜索为代表的产品矩阵,月活跃用户超100万。

目前,虎博科技已拿下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ISO9001认证,入选上海市火炬计划。凭借自主研发的技术能力,虎博科技已形成以Berkeley BIDMat/Mach深度学习平台为中心,以MasterMind核心系统为基础,实现了7大核心技术、500+核心算法模型、跨领域和跨场景的开域知识图谱及十余个垂直行业NLP自然语言理解模型等多种技术应用的融合创新。

得益于此,虎博科技在商业价值、技术实力等方面持续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不仅是NLP领域同阶段融资额最大的企业,还入选2020人工智能语义识别创新排行榜、荣获沙利文颁发的中国NLP行业技术卓越科创奖、被评为2020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入选2020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榜等。

未来,虎博科技将继续探索释放NLP技术和产品的价值优势,用创新性的产品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用扎实的技术服务为企业的数智化保驾护航,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发展,助力国家经济建设。


虎博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NLP、深度学习等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主打新一代搜索和推荐,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产品打造中国“新搜索”,服务企业和个人。不仅打破传统搜索20年未变的形态和URL体验,以可视化、结构化的方式呈现关键数据和信息,更能解放人们于繁琐重复的劳动,把精力投入到更富创造性的工作中,帮助企业和个人实现降本增效。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榜单评选始于1995年,2005年进入中国,每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届榜单中涌现出微软、苹果、亚马逊、谷歌、特斯拉、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药明康德、百度、京东方、中芯国际、大疆、商汤科技、旷视科技等知名企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