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零售投资智能无人售货机亮相第六届教育者大会

820WWEC是国内第一个以日期数字命名的、属于教育行业自己的教育节,由君学中国主办,上海雁传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聚集海内外资本、学术、教育、文艺、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本届大会以“未来教育”为主题,展开对未来教育发展的深层次探讨,试解读移动互联、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R/VR等科学技术的发展会对未来的教育产生的深刻影响,促进教育与各行业、各领域的交流融合。

  广东鑫零售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鑫零售投资”)与杭州以勒自动售货机制造有限公司(下简称“以勒”)、杭州冈底斯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冈底斯科技”)合作投放及运营的新型智能无人售货终端——“逗买”智能无人售货机亦于本届820WWEC亮相。

WWEC-2.jpg

  由以勒研发制造,鑫零售投资合作布局的“逗买”智能无人售货机具备先进的英特尔摄像头与阿里云人脸识别技术,学生在消费时无需使用手机扫码,扫描人脸即可完成支付,不仅可在校园中为学生提供智能便捷的必需消费品购买渠道,更可通过智能应用进行学校信息公布及宣传,融入校园信息化应用场景,对于智慧校园的建设具备重大的意义。此次820WWEC教育者大会中,“逗买”亦为与会各界人士提供了高效、便捷、多元的智能售卖服务。

WWEC-3.jpg

WWEC-4.jpg

  智能无人售货机不仅需要先进的技术赋能,更急需建立标准化的运营体系,以解决运营成本高企、运营人员专业度不足等问题。冈底斯科技当前便已建立标准化运营体系与培训管理机制,未来,鑫零售投资将入股冈底斯科技,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助力冈底斯科技成为国内最大的无人零售代运营平台,强强合作,有效解决这一行业痛点。

  据介绍,冈底斯科技当前已与蚂蚁金服达成合作,为全面建设国内智慧校园提供硬件支持,预计将于2019年铺设超10万台智能无人售货机,以拓展智慧校园的服务渠道,为中学生提供便捷智能的综合售货服务。以未来资本合作为根本,鑫零售投资将与冈底斯科技、蚂蚁金服合力助推智慧校园建设,推动新零售赋能智慧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