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元自动售货机压缩机的区别

在自动售货机工作过程中压缩机起到了一个什么作用以及其工作原理呢,而对于不少选择购买自动售卖机客户来说,选配什么压缩机也是一个很恼人的问题,而兴元自动售货机采购的是国外进口压缩机。我们来对比一下,自动售货机国产压缩机跟进口压缩机有什么不同呢?

 

1、产品性能

进口压缩机比国产压缩机在制冷转化效能方面要高去许多,并且在使用过程中所产生的噪音比较低,做工也比国内的精良。进口压缩机起步比国产压缩机早,进口压缩机早已在效能,噪音上达到了压缩机的高水平,而国产压缩机在同样规格下基本上还不能做到进口压缩机同样的功能。

2、产品价格

在价格上两者没有什么可比性。这个毫无疑问,进口压缩机价钱要比国产压缩机高,但在制冷,噪音的方面要比国产的压缩机要好,贵点也是肯定的,而兴元采用的就是国外进口压缩机,并且兴元的自动售货机的性价比很高。

3、使用寿命

在使用过程中,无论进口还是国产,都会耗损产品寿命,而在这方面进口压缩机因其质量跟发展因素,进口压缩机自然是比国产压缩机寿命长,其实我们还可以按实际型号来看的,在进口压缩机中大多数都是故障率低,寿命长的产品。

购买自动售货机在选择什么样的压缩机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不单单只在国产或者进口上来区分,还有售后服务,保修等都是必需考虑因素,兴元自动售货机一直以高质量,高性价比,和优质售货服务赢得业界好评。自动售货机价格的高低,也影响着自动售货机的质量。一分钱一分货,购买时要根据自己实际使用出发,当自动售货机工作的时候,选择一台适合的压缩机至关重要,这样才是好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