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站里的双十一,苏宁无人售货机小BIu上岗

 11月2日,高铁站来了一个新“玩意”——苏宁无人售货机小Biu上岗了。小Biu在高铁站不仅做起了售货郎,还充当了一次“文明警察”,号召大家文明排队,对号入座。
2

“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方便面,前面麻烦把腿收一下”,火车上售货员的金句也被小Biu模仿的惟妙惟肖,科技加身的小Biu还会变换口音和语气。一位女性乘客想要购买花生米,但是小Biu的“肚子”里没有安排,只有饮料。这也难不倒小Biu,机智的回答乘客“花生在你脸上,因为你貌美如花”,惹得周围乘客哈哈大笑。
2

除了会撩小姐姐,小Biu还在高铁站充当了一次“文明警察”,“文明出行,地球人都点赞
”、“对号入座,拒绝霸座”,温馨且逗趣的提醒,在倡导文明出行的同时,也给等待的旅客带来了欢声笑语。
据悉,无人零售机器人“小Biu”使用了包括移动支付、智能称重、地图导航、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苏宁的技术人员提前设置好了路线规划,使得小Biu可按照设计好的路径进行售货和倡导文明出行。
苏宁易购品牌负责人表示,这是苏宁的无人技术首次在高铁站落地。双十一期间,小Biu作为苏宁服务的重要一环,进驻高铁站可以让大家在等车的同时获得一份科技带来的方便和乐趣。
1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了,苏宁倡导30天价保的3030365服务,30天保价将成为行业最高标准,牵引整个行业的服务升级。同时间,家电以旧换新也推出了“旧家电最高抵800元”的优惠政策,消费者不但不用担心买完亏本,还可以享受到换新的消费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