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业智能卖客:无人售货机相比无人商店有哪些优势

受近两年“无人”概念兴起影响,国内的无人自助售货行业迎来了自业态诞生以来最为强劲的“风口”。而无人自动售货机既具备无人店的大数据和便捷的优势,更在营利能力上完爆无人店。

1、成本低
无人自动售货机的占地面积小,且不需要考虑人力成本的问题,同样是无人零售,与马云的无人超市需要十几个店员维持秩序和理货有所不同的是,无人售货机不需要售货员,消费者完全自助式购买商品,简单便捷的购买支付方式已经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防盗性能高
无人售货机先付款后取货,这种方式既不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又为商家提供了保障。
3、布局速度更快、范围更广
无人售货机占地面积小,灵活摆放,可迅速占领商机,对于想要快速占领入口为战略的企业来说是极大的优势。而无人店则仍需要慎重考虑选址。合适的店面位置、店面大小都是不得不考虑在内的因素。
同时目前一些大城市已经出现自动售货商店

在将来无人这个概念会越来越智能,也随着高科技的发展,中国的自动售货机技术也不会落后,研发人员将把高科技的技术放在无人自动售货机上,那么有无人店的地方就会有无人自动售货机的身影,它占据着无人店市场的重要地位。
广州联业商用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属下品牌智能卖客,是一家专业提供高品质自动售卖机、自助零售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新零售”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越、稳定可靠、维护便捷的产品,并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最佳细分产品和专业的自助零售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