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赚”无人零售!甩手掌柜邀您当

新年伊始,无人零售先行者米源饮料在上海迎来了“智能无人售货机财富盛典”——米源饮料招商大会。米源秉承“共创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开放平台扩大招商,凭借多年建立的专业平台和运营经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励志做无人零售行业精英人士、合作伙伴、媒体人士一同见证了米源无人零售广阔市场空间、科技创新力量、自然健康饮品,迎来做无人零售“甩手掌柜”的黄金时刻。

招商照片.jpg

时代的潮流带给我们便捷的生活,无人化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大量资本争相布局无人零售,自动售货机作为成熟的重要业态之一,迎来了新一轮爆发。米源饮料招商会上,带来了无人零售广阔的未来市场,灵活的合作模式,与会者当场签约、一个地盘多种收益,享受多重优惠招商政策。

先行者.jpg

“24小时营业的微型超市”——自动售货机,目前国内不到19万台,正处于上升期,谁先进入谁就把控未来。米源饮料具有超过15年的专业运营管理经验,覆盖全国超2万台自动售货机,荣获多项专业运营品牌大奖,渠道稳固扎实,平台优势显著,正是共同谱写美好未来的黄金平台。

  米源4大核心优势

魔方钱2.jpg

  智能保驾护航,无人零售先行

新一代米源自动售货机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于一体,技术更新快,今年更加载定制化人脸支付,开启智能刷脸新时代,通过云端运营管理,简单便捷易于操作。

人工智能.jpg

  专业化运营,实现人机合一终极平台

智能机器是赚钱硬件,专业化运营是赚钱软件,服务对象才是你的“摇钱树”,米源千人员工搭建强大的专业化无人零售运营团队,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才赚钱,“你铺点,我托管”这才是真正的甩手掌柜。

奖杯1.jpg

  布点灵活弥补市场密度

米源自动售货机的布点涵盖流量型公共场所及封闭型运营场所,提供“高”即时性的消费体验,大大弥补了渠道覆盖密度,离消费者更近一步,并通过与业界知名品牌强强联手,提供更优质更广阔的便捷服务。

智能生活.jpg

  总部直采,渠道、品质可控

商品是零售企业的立足之本,米源饮料本着“自然饮、轻生活”理念打造高品质自有品牌,提升用户粘性,总部直采、质优价优,缩短中间环节,让利经销,商品渠道可控,成本低利润高。

米源产品机器全图2019.jpg

  即刻加入,政策支持多重收益

中国的零售格局正在深入转型,自动售货机以便捷性的服务开创了新的商业版图,布局无人零售不仅仅是外部趋势的变化,更是一种战略性的卡位。米源提供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一个地盘多种收益,投入小、潜力大、回报高,商品收益,广告分成,饮品代理,无需投入,找到“好地盘”永久抽成,微信扫码即可加入。玩“赚”无人零售,甩手做老板,米源饮料诚邀广大有志之士加入,开启无人零售,共享新未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