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男偷无人售货机,专拿充气娃娃,网友:大哥身体素质棒啊

说起来小偷小贼,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偷个钱偷个手机,无非再偷点其他值钱的东西,但是有些小贼他不走寻常路,专挑“美女”偷盗,费尽心机只为偷上几个充气娃娃。

最近民警接到情趣店老板的报警电话,说是他家的无人收货店遭到了盗窃,损失财物相当不菲,民警迅速展开了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是一个带着鸭舌帽的光头男子在“搞怪”,视频中显示这位男子下手可谓是“稳准狠”!

直接把货柜里面的上档次点的“娃娃”直接洗劫一空,更是把货柜撬的一片狼藉,据情趣店老板描述,这个小贼还是有眼光的专挑贵的撬,低于100的全部看不上眼!

情趣店老板遭遇了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哭笑不得,他本来是一个厨师想着搞个副业能够增加点收入,这可倒好收入没增加这可是没少赔钱呢,不说被盗走的充气娃娃,单单是自动售货机器就价值八千呢!

对此情趣店老板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警方的帮助下自己也愿意提供监控视频进行悬赏,势必要找到这个可恶的“娃娃”小贼!

不知道这名男子是出于什么目的才下此狠手的,不好意思买?没钱买?还是同行冤家啊!有网友就评论:大哥身体素质棒啊!不过这一顿“大扫荡”可让人家情趣店老板亏大了!最后呢小编想说的是,不管基于什么目的还是赶快投案自首早日自省才是正确的选择,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