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售货机昙花一现,桃丘生鲜售卖机为何持续走红

无人商店、无人售货机,在2018年曾经红极一时,许多投资人以为又抓到了一个“滴滴打车”,但很快便偃旗息鼓了,正所谓“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

拥有低成本运营优势,无人售货机为何全部阵亡了呢?

通过分析,我们不难发现,无人售货机只是“铁皮箱子+移动支付”的产物,科技含量不高,所售商品往往是矿泉水、方便面、口香糖之类的普通商品,而这些商品并不存在消费痛点,随便在马路边小卖部就能买到,并且价格差距不大,在这个“懒人时代“,谁还会重新适应新物种呢?

最具消费痛点的无疑是生鲜行业。城里人,尤其一线城市,农贸市场几乎被房地商给拆光了,购买农副产品只能到豪华的商超,最终导致城里人“买菜难、吃菜贵”。

如果无人售货机能售卖生鲜产品,当然会有强大需求,但把生鲜放在铁皮箱子里售卖,必须解决保鲜问题、温控问题、计量问题、支付问题、促销问题等。

 

桃丘科技为实现社区生鲜无人售卖的目标,进行了大胆探索,他们搭建了一个庞大物联网生鲜运营平台——厨联网,通过云服务控制温度,通过电商平台实现自动采购,通过水分子保鲜技术解决损耗问题,最终推出桃丘生鲜售智能售卖机,摆在社区,消费者就可以自助采购,自动结算。可以说,生鲜售卖机是无人售货机的迭代产品,是生鲜电商的V2.0.

 

桃丘生鲜售卖机的问世与厨联网的正式上线,宣告生鲜市场最后100米被攻克,折磨了互联网创业者20年的生鲜市场,终于迎来了信息化的新时代。

桃丘生鲜无人售卖机,成本低廉,方便群众,顾客喜爱,市场前景广阔。

一个新产品的诞生,往往带来一场暴富机会。在经济低迷、赚钱困难的背景下,桃丘生鲜售卖机受到了创业者的疯狂追捧,迅速成为2019年下半的网红产品——投资20万,回家躺着赚。

一个新时代开始了,财富洗牌在所难免。错过了充电桩、错过了饮水机、错过了菜鸟驿站,难道渴望成功的您,还能错过美食驿站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