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无界科技携多项独家专利技术亮相“数博会”

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在贵阳召开。贵州矿无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贵州矿无界科技)将携“分布式存储”技术,以及公司其他最新软件技术产品和领先行业解决方案进行展示。

贵州矿无界科技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南路临喀斯特公园一侧智联教育大厦。作为国内较早致力于区块链3.0技术-分布式存储的创新型公司,贵州矿无界科技曾被评为中国区块链行业最具合作价值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在“区块链分布式存储”领域拥有多项独家专利技术,专业解决企业、个人数据存储、管理和维护,确保用户数据主权不受侵犯、数据永不丢失。

现在,贵州矿无界科技已发展成为国内外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解决方案领跑者,与全球百余家大型IDC数据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在分布式存储领域里不断开拓、创新,足迹遍及全球。

“勇做全球区块链‘分布式存储’领航者。”公司总经理李冠军表示,贵州矿无界科技依托“中国数谷”“大数据之都”贵阳的政策、人才、行业聚集等优势,将更加加快核心技术的研发,全力推动分布式存储行业的革新,为人类数据的安全存储、高效利用做出努力。

“分布式存储”技术落地 数据更安全

存储是IT业的核心技术,全球存储行业历经半个世纪的洗礼,在技术和需求相互促进的演变下沧桑变幻,经历桌面级存储、企业级存储、云存储多次迭代变迁。

“隐私泄露、数据丢失、黑客攻击、传输效率低、存储成本增加等因素,阻碍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在贵州矿无界科技首席技术官岑志科看来,大数据时代和云计算技术的兴起和发展,全球每年产生的数据以爆发的态势急速增长,也迎来了数据存储新的变革节点,只有跳出中心化的循环壁障,才是寻求去中心化最好的出路。

目前,全球的存储方式主要是“大数据中心”等集中式存储,随着数据规模和复杂度的迅速增加,数据存储服务日益成为互联网发展的瓶颈,数据存储的安全性受到了极大的挑战。

针对行业痛点,应运而生的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通过网络互联将分散在社会上大量PC机的磁盘空间,构成一个虚拟的存储设备,对外作为一个整体提供存储服务,数据将分散存储在这些独立的设备上,也就储存在了世界的各个角落。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其安全、可扩展、低成本、高性能、标准化等优点正在显现。

贵州矿无界科技瞄准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的落地应用,以共享经济作技术支撑,利用商业模型、经济模型、生态策略和治理机构重新定义分布式存储行业,将传统的云存储的容量和安全性,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多项核心科技 助推“分布式存储”技术生态发展

贵州矿无界科技组建了顶尖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团队,他们大多是来自台湾富士康、华为、思科等区块链领域的技术骨干,多人获得过多项国际领域的技术专业认证。

3年时间,贵州矿无界科技研发了“分片式存储节点服务器任务生成处理系统”“区块链网络节点服务器运用系统”“分片式存储节点服务器命令行开机脚本系统”“分片式存储节点服务器批量部署管理系统”等15项独家技术,获得了国家专利技术证书。

在2020年,贵州矿无界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存储算力经济模型收益应用软件》《分布式存储算力数据统计分析应用软件》再次分别获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标志着贵州矿无界科技在分布式存储技术研发领域又迈进一个全新的台阶,正颠覆着大数据存储格局。

“一方面可直接迁移现有数百万种IT应用,另一方面提供开放平台将自有核心能力释放出来。”岑志科告诉记者,分片式存储系统在开放平台上既可获得关键技术,又可保证存储生态得以发展。

携手共赢 全力推动“分布式存储”市场发展

作为本土发展起来的高科技企业,贵州矿无界科技主动走出去,向全国同行展示着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斐然成绩。

2020年8月14日,第三届深圳分布式存储行业大会暨展览会举行,首席技术官岑志科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发表了主题为“分布式存储新机遇”的演讲。他向现场嘉宾多维度分析了分布式存储未来的价值、激励机制、分布式存储收益、集群稳定性等内容;并深层次展现了矿无界科技在分布式存储领域的核心技术及落地应用。

2020年12月10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20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上,贵州矿无界科技摘得“中国区块链行业最具合作价值品牌(企业)”“信用中国—分布式存储行业影响力领军品牌”两项桂冠。

当月,贵州矿无界科技还被国际知名信用评级机构评为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彰显了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商业信用。

公司总经理李冠军表示,荣誉的获得,信用的认证,更是一种责任。公司将不断抢占大数据发展高地,开拓新兴领域,精耕细作,高度重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积极配合行业监管,合法合规经营,与国内外建立更加广泛与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推动分布式存储市场发展、提升数字化经济能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的双赢。

 

相关产品

评论